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学生党支部召开6月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姜雪 日期:2020-06-27 访问次数:2731


姜雪/  肖光燕/

2020623日晚19:00,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学生党支部于至安楼北楼607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化学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艳杰主持,化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本次发展对象参加。

大会伊始,入党申请人刘富娟、袁茂杰、李媛媛、张云礼、傅名燕、李庭婷六名同学逐一向党组织提交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表明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以及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紧接着各对应入党介绍人就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并表明自己对其同志的肯定与认可。经过支委会讨论与决议,拥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最终6名同志均全票通过,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的预备党员。

最后,化学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艳杰发表讲话时谈到,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时刻关注国家大事,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大会,旨在为化学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壮大党员队伍,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