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组织

"务实进取,自强不息“——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干部培训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日期:2020-07-07 访问次数:2546


邓梦秋/文  邓梦秋、陈秋冰/

为提高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组织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与责任意识,明确学生组织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工作要求,628日晚上19时,化学化工学院于至安楼(北)602会议室开展以“务实进取,自强不息”为主题的干部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长江师范学院校学生会副主席赵浩担任主讲人。全体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参与。

培训会伊始,赵浩同学从校学生会经历、学生干部需要具备的能力以及学习途径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以及工作方法。首先,他谈到,在面对各种工作时都要用严谨仔细的态度去对待,并告诉同学们只有辛苦努力的付出才会有所成长。接着,他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应该树立“五种理念、处理五种关系、拥有五种能力、起到五种作用”的具体内容。其中,他强调到团队合作与自主创新对于学生工作与自我成长的重要性。在谈到能力提升方面,他认为同学们应该具备较强的自我调节控制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并在学生组织工作中发挥良好的带头作用。最后,赵浩同学为干部们送上寄语:“希望大家在学生会这个平台发光发热,祝愿大家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开展,不仅使学生组织工作人员更加明确学生组织工作的性质与职责,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与责任意识。同时,此次培训会更加激励全体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进步,挑战自我,为化学化工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