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制度建设

化学化工学院顺利开展2019年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日期:2020-07-12 访问次数:2464


潘蕾西/文  肖光燕/

为测评各年级各班团支部书记的2019年度工作情况,1229日下午1620分至下午19时,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各班于崇礼楼二楼多间教室开展了以“2019年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为主题的测评活动。此次活动由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组织,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由各班级组织委员带领全班同学一起唱团歌。接着,主持人给同学们说明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以及此次测评的目的及其相关事宜。接着,由各个班级的团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报告,对他们自己这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在述职过程中,每一位团支部书记都准备充足,认真分析了自己在工作的优点与不足之处,并表示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地把班级建设地更好。其中,20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2班团支部书记钟丹说道,首先感谢同学们相信她,给了她一个肩负把握整个班级思想动态重要职责的机会。在她对支书工作从陌生到熟悉的过程中,她也在积极组织活动不断加强支部凝聚力的建设。


接下来,由组织部相关人员分发测评表,组织学生匿名进行线下集中测评并当场唱票,力争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在现场投票环节中,工作人员将票箱和测评表置于独立的投票区域,并组织同学们将填好的测评表投入票箱后迅速离开投票区域。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投票结果并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团支部书记满意度测评,是团员青年对团支部书记工作的客观评价,对团支部书记来说是一种鞭策,能够有效地激发团支部书记的工作积极性,帮助其自我反思、查漏补缺,更好地服务团员青年,进一步有效的推动共青团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此次“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旨在激励我院各班团支部书记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进一步端正我院各班团支部思想作风,夯实基层基础,增强各班团支部凝聚力,加强其建设。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