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文化品牌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线上市民小学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思宇、田美妮 日期:2020-07-10 访问次数:2765


周思宇、田美妮/  周思宇/

在疫情之下,为给缺少父母关爱的儿童送上温暖,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发扬我院志愿者服务精神,化学化工学院于每周六开展线上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志愿者服务团部分成员参与。

在此期间,志愿者先后为小朋友们线上互动辅导作业共六十余次。每周周六,志愿者通过电话、微信聊天、视屏通话等线上方式进行互动交流、解答疑惑,同时对他们在课堂上的学习进行查漏补缺。

在特殊时期,我院线上青年志愿者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更好地提高了我院志愿者的综合能力,也向小朋友们传递了温暖与关爱。同时,此次活动也进一步展示出我院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