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0年班导师工作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肖光燕、邓梦秋 日期:2020-07-13 访问次数:572


邓梦秋、肖光燕/  肖光燕/

为进一步推进班导师暑期工作开展,切实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710日下午17时,化学化工学院于至安楼(北)602会议室开展2020年班导师工作会。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庞向东、院长徐建华、教学副院长石文兵以及全体班导师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位班导师分别从指导学生明确学习的方向,采用多样化的形式指导学生和引导学生全面发展三个方面对本学年的班导师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庞向东书记发表讲话。他对各位班导师为学生健康成长的辛勤付出表示高度肯定与感谢并指出在考研学子不能留校复习的情况下,2017级各位班导师应多联系、关心各位考研学子,安抚考研学子们的焦虑情绪,让考研学子们在暑假期间安心备战考研,在未来考出佳绩。

最后,赵艳杰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说到,各位班导师应详细了解每一位同学的心理动态,着力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以及帮助同学们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培养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使学生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

此次班导师工作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增强了各班班导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还让各班班导师对于暑期的工作安排有了清晰的定位和明确的认识。除此之外,此次会议推动了我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为更好发挥班导师在学生教育与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