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代班”培训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邓梦秋 日期:2020-07-15 访问次数:553


邓梦秋/  肖光燕/

为进一步增强2020级新生代班的责任意识与综合能力,落实2020年迎新工作计划,713日下午16时,化学化工学院于至安楼(北)607会议室开展“2020级新生代班”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赵艳杰主持,2019级代班代表汪炼主讲,全体2020级新生代班参与。

培训会伊始,赵艳杰老师对2020级新生代班工作作出要求与安排。她强调,各位新生代班应尽快了解与明确暑期新生工作,并时刻注意自身言行,积极引导新生步入大学生活。此外,赵艳杰老师还对各位代班提出要求:在暑假期间,各位代班要将课程设置、学费明细、重点实验室情况以及师资队伍等内容传达给每一位新生。她还指出,各位代班应秉承“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的宗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随后,2019级代班代表汪炼向各位新生代班分享工作经验。她谈到,作为代班,应该尽快熟悉每位新生,了解新生的基本情况并保护其隐私。接着,她提出,代班应该热心地向新生传递大学概念,耐心地解答新生的疑问,细心地引导新生走好大学第一步。最后,她对各位代班送上寄语:“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当选代班的初衷,把最想带给新生的东西呈现出来,把自己学习到和感受到的以及体会和自身经历的传递给他们”。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开展,不仅让2020级新生代班更加明确工作职责,也为2020年新生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相信全体2020级新生代班在做好新生大学生活引路人的同时,又能不断提升自身综合实力,为化学化工学院的学生工作奉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