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组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0年秋期第一次干部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肖光燕 日期:2020-09-10 访问次数:2775


通讯员:肖光燕

为帮助我院学生骨干明确工作性质,确保学院后续工作有序开展,99日晚1930分,化学化工学院于至安楼(北)602会议室开展2020年秋期第一次干部例会。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庞向东、团委书记赵艳杰、2017级政治辅导员张丽、2018级政治辅导员王咏梅、2019级政治辅导员覃小艳、团委学生组织全体成员以及2018级、2019级全体班长和团支书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执行主席张棋军对后续开展“情暖宿舍、美好相遇”主题活动进行了统筹安排。他指出,这次活动深受学校领导的重视,希望团委组织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和团支书进行大力宣传并积极引导我院学生参与活动。

随后,王咏梅老师对各位学生骨干提出期望:希望他们利用更多平台锻炼自己,进一步提升表达能力与实践能力。除此之外,张丽老师也希望团委组织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在注重自身能力锻炼的同时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

接着,赵艳杰老师对后续工作进行指导。她进一步强调了劳动教育相关主题活动和迎新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扎实提升工作能力,积极落实我院团学工作安排,在团学工作中凸显我院特色,彰显我院风采。

最后,庞向东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对同学们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做好迎新志愿培训,尽快拿出迎新工作方案,熟悉新生报到流程,正确引导新生迈出走进大学的第一步:二、仍要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学院请销假制度,保障全院师生安全;三、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加强法治教育,防止网络诈骗,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此次干部例会的成功开展不仅让我院学生干部明确了自身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也让他们在政治、道德、心理素质等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的提高。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