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简讯

【简讯开学季】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特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肖光燕 日期:2020-09-20 访问次数:2739


肖光燕/  肖光燕、邓梦秋/

开学季,又一批学子走进长师,开始新的人生征程。为帮助我院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融入新的生活,并让他们互相熟悉,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化学化工学院于919日开展了“观校貌,塑新风”和 “破冰之旅”主题系列特色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全体2020级新生及其代班参与此次活动。

上午830分,全体新生在我校北门集合后,各代班带领各班新生从北门出发,途经鉴湖、图书馆、大江风骨石碑、钩深、致远楼以及至安楼,让同学们领略了长师独特的校园风光。

随后,上午12时、晚上19时,各班新生及其代班在图案馆附近、行健体育场、行知体育场开展了“破冰之旅”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玩起了“击鼓传花”等小游戏,其中还穿插着各种才艺表演。不论是家乡传统民谣,还是现下的流行歌曲、时兴舞蹈,都燃起了同学们内心的激情,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的合照留影中落下帷幕。

面对陌生的环境和未知的生活,大一新生需要做好适应新环境,迎接新挑战,解决新问题的准备。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加深了我院新生对学校的熟悉程度,为日常生活、学习便利打下基础,也增强了各班凝聚力,为我院学生服务建设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