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重庆韩拓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招聘宣讲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邓梦秋 日期:2020-09-30 访问次数:2835


邓梦秋/  肖光燕/

为给我院2017级学生创造更多求职机会,使其深入了解职场招聘,929日上午10时,化学化工学院于玉衡学术报告厅开展重庆韩拓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此次招聘宣讲会由重庆市韩拓科技有限公司王老师主讲,招聘主管李老师、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政治辅导员张丽以及2017级部分学生参与。

招聘会伊始,王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韩拓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公司概况。随后,王老师从市场、人力发展、财务、木工胶事业、应用技术、制造、品管等部门详细讲解了各职位对同学们的学业、专业要求及入职薪资情况,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该公司的岗位需求和应聘条件。接着,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询问了该公司的笔试、试用期、公司未来面向区域、战略规划,公司工作氛围等内容的具体情况,招聘主管李老师细心全面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让同学们对公司的各项信息有了清晰的了解。最后,王老师还组织有意向的同学进行应聘面试,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紧张的职场应聘氛围。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开展,不仅让我院2017级学生更加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也为同学们拓宽了更多就业渠道,搭建了更广的就业平台。相信化学化工学院学子定能更加清楚地认识自己,扬长避短,在实践中锻炼能力,在工作中突破自我,努力成就人生。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