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化学化工学院与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邓梦秋 日期:2020-11-04 访问次数:2767


邓梦秋/  肖光燕/

为加强我院与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交流,更好的推进校企合作,1030日下午14时,化学化工学院于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相关人员与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部分领导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该公司领导向我院参会人员介绍了其公司最新发展历程、工作环境等内容的基本情况。接着。他们结合现阶段的公司发展情况提出了在学生培养过程中应加强学生职业发展、价值追求等方面的引导、增强职业适应能力等方面的建议。此外,他们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深与我院的合作交流,以助力公司发展、满足学生实习需求。随后,徐建华院长结合我院人才培养方案及学风建设制度谈到,在学院与企业培养人才时,要明确人才培养思路,深化合作范围,顺应时代发展培养出应用型、技术技能型高素质人才。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使我院与重庆建峰集团协同育人的目标更为明确,也进一步推进了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同时,更对我院建立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长效合作机制、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起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