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化学化工学院与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弛源化工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肖光燕 日期:2020-11-04 访问次数:3110


通讯员:肖光燕

为加强我院与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弛源化工分公司交流合作,进一步了解我院毕业生的实习情况,1030日下午16时,化学化工学院于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弛源化工分公司四楼会议室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相关人员与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弛源化工分公司高层领导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弛源分公司领导对我院实习生在驰源公司的表现表示肯定与赞赏。同时,他们也针对实习生的专业调整、安全思想意识、倒班态度等方面作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学院在培养学生时尽早给他们引入专业调整的观念,提升同学们对专业转型的认同程度,为后续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二是希望学院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思想意识,引导同学们正确理解化工行业的安全系数;三是希望同学们理性看待倒班行为,以吃苦耐劳的精神面对基层工作。徐建华院长对建峰集团领导所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在后续的学生工作中定会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专业观念,培养出与社会化工行业相契合的优秀人才。最后,校企双方通过融洽的交流探讨,我院和该公司领导意见统一一致,都希望能和对方取得长期有效的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双赢。

此次交流座谈会的顺利开展是我院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功能,加强我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工作与地方企业的紧密联系,相互交流学习,利用双方优势,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双方合作双赢的重要体现,也是我院为大力发展人才培养,教学创新等方面美好前景的具体措施。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