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化学化工学院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郑诗瑶 日期:2020-11-19 访问次数:2581


                  通讯员:郑诗瑶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化学化工学院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于1119日下午1630开展了专题学习会议。此次专题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书记方卢秋同志主持,在至安(北)楼607进行,支部10名党员同志出席。

会上,支部书记方卢秋同志带领支部党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并从经济发展、科技实力、综合国力等多方面回顾了“十三五”时期,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重大突破。郭静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答。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方卢秋同志总结强调:“作为基层党员同志,我们要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起,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