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一)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田美妮 日期:2020-12-13 访问次数:2610


田美妮/文  肖光燕/

为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凝聚起开启全面建设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精神力量,化学化工学院于20201211日晚上1900在至安楼(北)602召开化学化工学院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此次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艳杰主持,2020级化学2班全体学生参与。

会上,赵艳杰老师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的总体战略布局,是中国共产党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灵丹妙药,是中国共产党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引擎。并从全会的基本情况,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五个方面。

最后,赵艳杰老师寄语参会学生: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勇担历史使命,热爱祖国,勤奋学习,努力成为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的主力军和生力军,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必将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期望,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胸怀家国,勇于担当,竭力提升自己、做好职业规划,将自己人生未来的发展与祖国建设发展的需要紧密联系在一起,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