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组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春期第一次干部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蒲云英 日期:2021-03-06 访问次数:2927


蒲云英/文  张傲/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确保日后学生工作有序开展,34日晚上19时,化学化工学院于至安楼(北)602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期第一次干部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庞向东、团委书记兼2020级政治辅导员赵艳杰、2017级政治辅导员黎兰、2019级政治辅导员覃小艳、党总支专职组织员李月涵以及2018级、2019级、20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团委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学生组织各部门、辅导员助理代表、执行主席代表张棋军分别对上学期工作做出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规划。

随后,覃小艳、黎兰、李月涵三位老师对本期学生工作做出指导。其中覃老师讲到学生骨干应以身作则,不断学习,真正做到在任期内有所得、有所获。李月涵老师从行动方面对各学生骨干提出期望:希望他们不忘初心,有责任、有担当,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黎兰老师谈到学生骨干应在思想上有“无私即大私”的觉悟,将个人将学院紧密联系,为学院各方面建设做贡献。

接着,赵艳杰老师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是学生骨干要持续抓紧班级常规工作,加大对早晚自习、公区卫生的检查力度;二是学生骨干应严格要求自己并在思想站位上有进一步的提升,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庞向东书记对会议做出总结。他对2020学年的学生工作表示了肯定并针对其中出现的问题做出以下几点指示:一是各班班委与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应积极配合,及时与同学沟通,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纽带作用;二是学生骨干要提高政治敏感性,开阔眼界,跟随时代大流制定新学期工作规划,做到早计划、早行动

此次会议的成功开展,不仅使我院学生骨干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对日后学生工作更好的开展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