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我院开展合作交流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邓梦秋 日期:2021-03-26 访问次数:3137


通讯员:邓梦秋

325日下午,重庆建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钟明乾一行莅临我院,于至安楼(北)607会议室开展“长师化工—建峰股份”深化合作交流会,长江师范学院教务处董顺伟副处长、化学化工学院徐建华院长等主要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会。

此次合作交流会主要围绕学生毕业集中实习、长师—建峰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科研项目合作、教师驻岗企业科研实践、校企党建合作、学生就业交流等方面展开。会议伊始,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徐建华对钟明乾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肯定我院前期与集团的前期合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对在合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提出了双方在实习、就业、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的期望。

会议中,重庆建峰化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明乾针对长师——化工实践基地、化工研究院及化工安全实训基地等的建设情况进行详细讲解,也表示愿与我院形成深入长久的合作关系;工业技术服务公司副总经理王彦宾对正在进行研究的化工科学项目作出了详细介绍。他还希望在与我院的合作中形成学院提供优质生源、企业提供实践平台的良好局面;重庆建峰化工人力资源部部长高江对毕业生实习待遇、工薪条件、专业培训政策、扶持计划、教师驻岗等方面展开简单介绍,他详细介绍了顶岗实习的两种方式,并强调企业与学院应联合开设有关项目的专业课程来培养专业性技术人才;在校企党建合作交流中,重庆建峰化工综合管理部张议尹党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重庆建峰集团节日慰问活动、文化活动、关爱扶持计划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并希望能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与我院的党建交流。我院部分2017级毕业实习学生与重庆建峰集团领导围绕实习项目、实习待遇及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详细咨询与交流。

此次合作交流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深化了我院与重庆建峰集团的合作,同时为加强我院学生实习与就业管理、完善我院应用型高水平人才培养计划提供了坚实保障。

责编:肖光燕

审核:张婷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