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志愿实践活动第九期】“欢庆六一,情暖童心”——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市民小学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肖兴国 日期:2021-05-31 访问次数:2874


肖兴国/文 粟银桃、肖兴国/

为进一步发挥我院志愿实践服务的作用,关爱社会留守儿童,关注其心理健康成长,529日上午9时,化学化工学院于大石庙社区开展以“欢庆六一,情暖童心”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部分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按照分组带领小朋友复习了上周学习的知识,帮助他们解决作业中的难题。随后,“欢庆六一,情暖童心”活动在大合唱《少先队员之歌》中展开。接着,志愿者带领小朋友跳兔子舞、你猜我划、绘画接龙等一系列互动小游戏,小朋友们与志愿者积极互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最后,大石庙社区负责人和志愿者也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烛光童心”主题生日蛋糕,与小朋友们合唱《生日快乐歌》,为小朋友们庆祝生日。本次活动也在活泼欢快的生日歌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让社会留守儿童感受到了爱与温暖。同时,也锻炼了我院学子的社会实践能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秉承初心,投身于志愿服务的优良品质。

责编:肖光燕

审核:赵艳杰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