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志愿实践活动第八期】“呵护牙龈健康,舞动青春风采”——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市民学校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肖光燕 日期:2021-05-24 访问次数:2794


肖光燕/ 林宣臻/

为加强青少年爱护牙齿的意识,维护他们的口腔健康,522日上午8时,化学化工学院于大石庙社区开展市民学校志愿实践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志愿者服务团部分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辅导作业、健美操课堂和“爱护牙齿”主题课堂三部分组成。活动开始,志愿者在自习课上为小朋友们辅导周末作业,巩固所学知识,帮助他们解决作业中的难题。接着,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跳健美操舞蹈,帮助他们放松身心,去除长时间面对作业的疲惫状态,让他们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学习。最后,在“牙牙小课堂”上,志愿者陈虹君从牙齿的常见疾病、影响牙齿的健康因素、如何护理牙齿三个部分向在场的小朋友们讲述了护理牙齿的相关知识,并叮嘱他们养成刷牙的习惯、抵制糖果零食的诱惑,定期做口腔检查,提升牙齿护理的意识,保证“牙牙健康”。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教会了青少年了解牙齿健康,关心爱护牙齿,也为我院学子搭建了一个实践的平台,充分践行了我院引领学生成长,服务学生发展的工作理念。

责编:肖光燕

审核:赵艳杰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