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风采

【开学季】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1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引领讲座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肖光燕 日期:2021-09-17 访问次数:3051


通讯员:肖光燕

914日下午220分,化学化工学院在正心楼01阶梯教室举办2021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引领讲座,2021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全体新生参加此次讲座,化学工程与工艺系主任高枫为此次讲座主讲人。

讲座中,高枫老师从培养目标、基本学分学时、毕业要求、各教学环节周数分配、课程体系及主要核心课程、实践周学分学时通统计、各学期学时分配、课程设置、学分计算方法九个方面进行讲解。其中在培养目标的讲述中,高枫老师指出,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主要面向化工行业,针对工程设计、技术和产品开发、物料检验、生产技术管理和科学研究等岗位,旨在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较强实践与独立工作能力,能适应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高级技术人才。”详细全面的讲述,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进一步领略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无限魅力。最后,高枫老师对新生们提出祝愿:大学四年是短暂的,同学们应该在有限的时间内有无限的发展,愿你们的大学四年充实而美好。

此次专业引领讲座的成功举办,让2021级的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新生对大学四年有了方向和目标,对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同时也指引着新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知识。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