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秋冰、甄莉娟 日期:2021-09-30 访问次数:2009


陈秋冰、甄莉娟/  甄莉娟/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党员掌握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于2021928日晚上1900在至安北楼607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李月涵主持,2019级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李月涵老师带领党员同志们认真研读“七一”讲话原文,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把讲话精神讲深讲透、讲准讲活,号召广大党员同志们扛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智慧力量、提升自身能力水平,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思想观、行动观,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到,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备受鼓舞。新时代的青年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重要力量,应该不断从革命先辈的事迹中继承和弘扬共产党员坚韧不拔、为国为民的精神,不断锤炼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不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坚定守正,锐意创新,成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最后,李月涵老师做出总结并表示到,这次专题党课的学习既是一次学习会,也是一次交流会。她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她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通起来,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努力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作为当代青年党员同志必须坚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更好地发挥青年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身边群众坚定不移走好脚下路,满怀豪情、斗志昂扬启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审核:李月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