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化工系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包美淇 日期:2021-10-02 访问次数:2009


通讯员:包美淇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化工系党支部于20219281430在至安楼北607以“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化工系党支部部分党员参与。

会议伊始,化工系党支部书记贾乾发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等学习材料 。

随后,支部成员根据学习内容积极发表意见。黎兰同志谈到,面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振奋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心聚力。高枫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直抵人心、情深意远、催人奋进。面对新征程,我将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创新力和凝聚力,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化工系党支部书记贾乾发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