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化工系党支部开展 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包美淇 日期:2021-10-26 访问次数:2016


通讯员:包美淇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化工系党支部于202110221430在至安楼北607以“赓续红色血脉  厚植爱国情怀”为主题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化工系党支部部分党员参与。

会议伊始,化工系党支部书记贾乾发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学习材料 。

随后,支部成员一同观看了“时代楷模”—张连印的故事,大家根据学习和视频内容积极发表意见。腾晓旭同志谈到,作为教师,我们要立足工作岗位,积极投身社会事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不断在为祖国和人民的奉献中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价值。覃小艳同志谈到,我们应该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传承与发扬先辈们不怕苦、不怕累、不畏难、不惧险的革命精神,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化工系党支部书记贾乾发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红色革命时代,无数革命先烈把自己的命运和国家命运联系在一起;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我们依然需要如张连印同志一般忘我的精神,这就需要把革命先烈的奋斗和奉献时刻铭记在心,传承好红色基因。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