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系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厚植爱国情怀”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向薪竹 日期:2021-10-31 访问次数:2023


向薪竹/  张露露/

为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学习和弘扬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202110269:00,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系党支部在至安楼(北)召开了“赓续红色血脉 厚植爱国情怀”10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化学系党支部书记谭晓平主持,部分党员同志参会。

会议上,化学系党支部书记谭晓平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学习材料。在集中学习后,党员同志们感悟颇多,其中陈凤贵同志谈到:这是一次极具教育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加深了我们对历史的思考,也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历史已然过去,但是我们不能忘记革命先烈的遗志,它承载着深厚的革命情怀,新时代下,党员同志要把“小我”融入“大我”,用从容不迫的奋斗精神,赤诚仁爱、心系天下的爱国情怀,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贡献力量。

最后,化学系党支部书记谭晓平进行总结:“各位同志要学习和借鉴辛亥革命这种敢闯、敢干、敢试的创新精神,传承好革命精神。中国的强大和中国梦的实现,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各位党员在未来还要更加努力踏实,在专业素养上不断提升自己,在培养人才上更要尽心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立德树人的生动实践中培养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