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 2021年10月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包圆 日期:2021-11-01 访问次数:2082


包圆/ 涂虹屹/

202110272000,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至安楼(北)607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陈杰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咏梅同志主持,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的文件要求和程序进行。会议伊始,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咏梅同志详细阐述了党员发展的流程、注意事项。随后,发展对象陈杰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表现、个人剖析等方面向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详细报告。紧接着入党介绍人徐远娟和唐琴分别从思想认识、工作表现和理论学习等方面详细介绍情况并发表介绍其入党的意见。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从政治、思想、纪律、业务、作风等方面对陈杰同志做出评价,给予中肯建议,并表示同意其入党。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陈杰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咏梅同志对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吸收新鲜血液表示祝贺,并希望每位党员同志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真正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优秀的党员同志,共建优秀的学生党支部,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