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展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戴梦鸥 日期:2021-10-31 访问次数:1948


戴梦鸥/  涂虹屹/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深化警示教育,按照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202110291430,化学化工学院在至安楼(北)302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庞向东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伊始,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庞向东传达《中共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相关内容,针对巡视整改的各项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责任,认真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着力抓好整改工作落地落实。

随后,石院长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虚开增值税发票、虚列劳务支出等手段的违法案件,对教职工进行提醒教育,严防违纪违法问题萌芽。强调:必须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新特征,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监督,将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制度化。一是要严禁空开增值税发票报账;二要持有正式的税务发票及相关的单据规范报账;三要注意发票的使用期限。

最后,庞书记强调:要抓好源头防控,强化经常性监督,进一步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要牢牢把握思想开关,增强政治敏感性,自觉保持党员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真正做到清、慎、勤。常怀敬畏之心,严守红线、底线,履职担当尽责,切实担当作为。

审核:李月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