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在疫情中坚守初心,在防控中担当使命”——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布置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思宇 日期:2021-11-13 访问次数:1372


通讯员:周思宇

根据涪陵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意见,结合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1111日上午9时,化学化工学院于至安楼(北)607及时响应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布置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庞向东、科研副院长黄辉胜、教学副院长石文兵、团委书记赵艳杰、党委专职组织员李月涵、化学系党支部书记谭晓平、实验室主任时建伟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中,庞向东书记根据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针对学院学生、教职工等不同对象做出如下最新部署:一是学校于1111日起实行有条件解封,但1118日前在校学生将继续实施“不串门、少聚集、只进不出”的防控政策,坚持线上教学;二是对教职员工实行分类管理,家住校外的教职员工或家属有在外上班或上学的人员,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渝康码为“绿码”且居住地所在区县无疫情的,经所在学习或工作单位同意,可按“两点一线”原则自驾往返学校上下班;不符合上述条件的教职工,按现有政策执行。并且上下班需在学院楼楼下进行测量体温、签到,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四是学院实验室定期进行消毒,在网课结束前实验室需严格按照规定不予开放;五是希望疫情防控管理期间各位责任老师能每天监控师生的行程与动态,如实上报严格审核,若出现突发情况须及时上报处理。针对于返校要求严格按照116日防控办下发的通知要求执行,并做好返涪返校师生员工的管理工作。

“在疫情中坚守初心,在防控中担当使命”,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始终深刻明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做到坚持不松懈、不侥幸原则,坚定守牢疫情防控底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