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生线上课堂教学督导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林宣臻、陈敏 日期:2021-11-18 访问次数:1467


林宣臻、陈敏/  方美清/

为了解我院学子线上学习情况,确保线上教学的有效开展,1117日上午10时,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了学生线上课堂教学督导活动。2018级政治辅导员王咏梅、2019级政治辅导员覃小艳、2020级政治辅导员邓中燕以及2021级政治辅导员黎兰带领部分学生骨干参与此次活动。

在本次督导活动中,由各年级辅导员组成的督导小组深入线上课堂,轮流走访至各班宿舍对学生的学习状况进行实时监控,有效杜绝了学生只打开课程直播,不认真听课现象的发生,保障我院学子的学习质量。在课程结束后,各年级辅导员也跟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他们的封校期间学习和生活状况,并提醒他们合理安排时间、调整心态,克服困难。除此之外,为了及时知晓各班级课程的开展时间、情况及进度,督导小组加入班级课程学习群,与同学们积极互动,替他们答疑解惑,携手攻坚克难。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为我院学子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了他们线上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也是我院提升线上教学质量,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同质量的有力举措。

责编:肖光燕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