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简历书写指导讲座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湖娟 日期:2021-11-18 访问次数:1448


周湖娟/  黄昆红、周湖娟/

为提高我院学子简历制作水平,切实提高他们的就业能力,1116日晚7时,化学化工学院于腾讯会议开展了简历书写指导讲座。此次讲座由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政治辅导员王咏梅主讲,2019级、2020级、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

在本次讲座中,王咏梅老师分别从简历的制作方向、元素、技巧、规范等四个方面详细地讲述了简历的制作方法,并强调了简历制作过程中应注意的细节及重点。除此之外,王咏梅老师还结合典型案例,指出简历制作的两大关键和颜值高、内涵美、会说话“三把斧”。最后,她指出,一份干净、整洁的简历有利于展现自己的综合能力及实践经历,助力自己在面试中脱颖而出,希望我院学子主动思考职业生涯规划,鼓足干劲,积极提升自己的职业竞争力。

简历作为面试中的第一环节,是求职成功的第一块“敲门砖”。此次讲座的成功开展,不仅构建了我院学子对于简历制作的知识框架,也引导我院学子进行自我反思、总结经验,激励他们奋力拼搏,是我院大力培养高质量人才的重要举措。

责编:肖光燕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