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涪陵区第六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布置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敏、林宣臻 日期:2021-11-23 访问次数:1511


陈敏、林宣臻/ 林宣臻/

为提高我院学子对涪陵区第六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的了解度、关注度、参与度,确保我院顺利参与涪陵区第六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1122日中午12时,化学化工学院于至安楼(北)602会议室举办涪陵区第六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布置会。本次会议会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庞向东主持,化学化工学院部分学生骨干参与。

会议伊始,庞向东书记详细地讲解了选举工作的五个阶段。他谈到,认真做好宣传,让学生了解选举方法和步骤尤为重要。紧接着,他为同学们解读了选民的条件以及范围:年龄满18周岁(含)以上的本国公民均为选民。最后,庞向东书记说道:“我院高度重视此次人大代表选举大会,希望同学们清楚选举要求,明确选举的意义,提高思想站位,为接下来的涪陵区第六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做好准备。”

在本次布置会中,我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工市委作要求,充分激发主人翁意识,扎实做好涪陵区第六届人大代表选举的各项工作,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编:肖光燕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