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喜迎校庆】化学化工学院在长江师范学院90周年校庆趣味运动会取得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林宣臻、陈敏 日期:2021-11-27 访问次数:2775


林宣臻、陈敏/  涂虹屹、彭彪、何垚/

为庆祝我校建校90周年,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缓解其工作压力,1126日下午130分,长江师范学院举办了90周年校庆趣味运动会。化学化工学院部分教职工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于行健体育场举行,比赛开设暖场、步步生花、掷地有声、同舟共济、继往开来、一字千钧等六个项目。比赛开始前,老师们开展热身运动,为此次比赛做出了充足的准备。在比赛过程中,我院老师精神饱满、奋力争先、沉着冷静、默契配合,积极地参与到各项比赛中。我院学子也纷纷来到现场,为老师们加油鼓劲。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充分体现出我校师生上下一心、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我院教职工谈到,开展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身体,还给大家提供了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平台,实现了情感与身体锻炼的双重升华。

最后,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在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中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切实加强他们的身体素质,也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团结凝聚力,为迎接我校建校90周年营造了和谐欢庆的氛围。

责编:肖光燕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