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戴梦鸥 日期:2021-11-26 访问次数:1094


戴梦鸥/ 涂虹屹/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于20211124日晚上在至安北楼602开展了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石文兵主持,2019级和2020级部分中共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石文兵院长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发出了在新的历史交汇点接续奋斗、砥砺前进的伟大宣言,定位高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他号召广大党员同志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跟党走,聚精会神创一流,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谋划我们未来的发展,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事业中贡献出我们自己的力量

随后,同学们在学习全会精神中不断激荡思想、启迪智慧、并积极分享心得感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道: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缪力同心、接续奋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最后,石文兵院长鼓励同学们要结合实际,不断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方向,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石院长也对与会的党员同志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政治意义;二是加大学习宣传,深入到群众当中去,开展全会精神学习的相关活动;三是坚持知行合一,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学习落到实处,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担当实干。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