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冉芙蓉 日期:2021-11-30 访问次数:2433


冉芙蓉/文 涂虹屹/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青年党员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20211129日晚上2030在至安楼北607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咏梅同志主讲,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课伊始,王咏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讲话内容,号召各位党员同志学好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党的思想路线、方针政策。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抓住历史机遇,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风雨无阻向前奋进,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随后,冉芙蓉同志说到: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讲话内容,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内心充满着无比的自豪。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党员,要深入了解党史,深知自己的使命,始终跟党走,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努力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在实践中做好本职工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奋斗历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王咏梅同志做出总结,希望各位党员通过此次学习能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青年大学生党员要做到坚定不移跟党走,牢记初心和使命,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学习能力,提升实践水平,不断培养创新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今后投身社会主义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当以青春之我融入祖国大我,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认真学好党史,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