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谋新篇,对标争先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胡娜娜 日期:2021-11-30 访问次数:1108


通讯员:胡娜娜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不断育新机、开新局。化学化工学院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于1125日下午1350-14:50,在至安楼北楼607开展了以“党建引领谋新篇 对标争先促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基础化学教学部支部书记袁斌芳同志主持,支部16名党员同志出席。

会上,支部书记袁斌芳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党员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资料学习;随后,支部其他党员依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通过交流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领会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同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便为支部成员过政治生日,其中李月涵同志感悟到“在培养和教育学生的过程中,我会继续用心用情去感染和鼓励他们,指引他们更积极主动的从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邓中燕同志也说到“通过这次政治生日,我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党员意识,增强了作为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最后,支部书记袁斌芳同志总结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借此次机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学习内容,作为大学老师,要承担着传授知识、培养能力、塑造正确人生观的职责,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要坚定信念,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审核人:李月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