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8级考研学生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林宣臻 日期:2021-12-02 访问次数:1625


林宣臻/ 涂虹屹/

为帮助我院学子明确考研形势,进一步做好备考工作,1129日下午6时,化学化工学院于至安楼(北)607会议室举办了2018级考研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2018级政治辅导员王咏梅主讲,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

座谈会上,王咏梅老师结合考研背景对当前考研形势进行了详细地分析。她指出,同学们应明确自己的定位,以客观的角度分析自己的优、劣势,从而确定考研方向。此外,她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明确自己的考研目标,严格按照计划复习;二是注意时间安排,在备考期间要合理规划时间;三是要有良好的心态,从容应考。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子指明了考研方向,帮助他们掌握考研技巧,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相信他们定能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做出一份令自己满意的答卷。

责编:肖光燕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