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2021年11月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鸿材、余琪 日期:2021-12-02 访问次数:2006


刘鸿材、余琪/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吸收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202111281900,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于至安楼(北)607召开党员发展大会。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艳杰主持。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流程进行,充分讨论了肖光燕等七名同志发展对象的发展事宜。

会议伊始,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艳杰详细阐述了党员发展的流程、注意事项,明确了大会的具体内容。随后七位发展对象分别对自己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向党组织进行汇报,同时深刻地表达了对党组织的热情与忠诚。紧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培养情况,到会人员作意见补充,支部书记赵艳杰向大会报告其综合政治审查情况,由其本人向大会表明态度后,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七名同志均以全票通过。大会决定,同意接收这七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艳杰对新同志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希望支部同志们都能以此作为契机,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为党组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且强调党员同志始终要保持初心,要有终身学习的意识,认真思考自己的价值观、奋斗目标是否与党的宗旨契合,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用真心服务身边的老师和同学。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