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系党支部开展 “党建引领谋新篇 对标争先促发展” 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向薪竹、向江林 日期:2021-12-02 访问次数:2007


向薪竹、向江林/  向江林/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2021112913:20,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系党支部在至安楼(北)607召开了“党建引领谋新篇 对标争先促发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化学系党支部董文飞同志主持,部分党员同志参会。

会议上,董文飞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等材料。在学习后,党员同志们感悟颇多,其中靳斌斌同志谈到:“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我们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都前所未有,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心骨、定盘星,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会议最后,董文飞同志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党支部建设的特色路径上不断探索,不断发挥共建、共享、共赢的优势,打造党建品牌,发挥党建红色引擎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