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向薪竹、向江林 日期:2021-12-02 访问次数:2014


向薪竹、向江林/  向江林/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优化组织结构,2021112913:00,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系党支部在至安楼(北)607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委员补选工作。此次会议由化学系党支部董文飞同志主持,部分党员同志参会。

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本次到会党员率达到五分之四,符合选举要求。紧接着,董文飞同志宣读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通过投票表决,全体党员同志同意化学化工学院付翠翠同志为大会监票人,化学化工学院赵艳杰同志为大会计票人。大会选举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和相关要求,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以无记名投票确定靳斌斌同志补选为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系党支部委员。靳斌斌同志表示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取在各项工作中展示新作为、展现新气象。

此次党支部委员补选,对保障支部工作正常运行、加强对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引领有着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