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 “党建引领谋新篇,对标争先促发展” 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卓懋 日期:2021-12-02 访问次数:1994


卓懋/文 汪炼/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党员修养,履行党员义务,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化学化工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于11291630在至安楼北楼607会议室开展了“党建引领谋新篇,对标争先促发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月涵主持会议,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庞向东列席会议、第三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参会。

会议伊始,支部党员汪炼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紧接着,支部为付玲等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每个同志都发表了入党以来成长心得历程,随后党支部书记李月涵为同志们赠送了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和党史书籍,寄语每一位同志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仰和忠诚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全体同志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并观看微纪录片《中国72年重大科技展》后,支部党员周海梅同志讲述了自身感受,奉献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党的鲜明底色,更是共产党人的重要精神特质,能为党和人民事业不计得失、不求回报、真诚无私的付出。作为当代青年党员,我们要做有理想、有情怀、能奉献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月涵带领支部成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员的义务”,强调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要想到前、干到前,冲锋在前。庞向东书记对会议作出总结,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不忘入党初心,弄清为什么入党,除去功利化,要做到旗帜不改、理想常在、信念常驻、本色不褪。我们要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真正成为被他人所需要的人。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