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化工系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杰 日期:2021-12-02 访问次数:1129


陈杰/ 包美淇/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化工系党支部于2021113014:30-16:00 在至安楼北607以“党建引领谋新篇 对标争先促发展”为主题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化工系党支部部分党员参与。

会议伊始,化工系党支部书记贾乾发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材料。

随后,支部成员一同观看了“百年大党再出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大家根据学习和视频内容积极发表意见。时建伟同志谈到,作为党员,我们要站好岗,积极投身社会事业,服务群众,实现自己的理想与价值。高枫同志谈到,我们应该继续加强党史的学习,不断从历史中总结经验,抓牢抓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最后,化工系党支部书记贾乾发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坚持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取得新成效,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持和思想保证。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