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党建引领谋新篇,对标争先促发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蒋贵均 日期:2021-12-02 访问次数:1161


蒋贵均/ 涂虹屹/

202111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北京举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全体党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2021112920:00,在至安楼() 607开展党建引领谋新篇 对标争先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化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咏梅主持,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与。

会议伊始,范佳莉同志为大家分享时代楷模”--王红旭的英雄事迹,进一步宣传和学习王红旭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他在生死关头,舍生忘死,挺身而出的崇高品格。随后,党支部书记王咏梅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支部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全体党员同志党支部成员集中阅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等重要文章。紧接着,甄莉娟同志带领大家诵读党章,通过诵读党章部分章节,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咏梅同志做出陈述总结:“作为一名党员,要深入联系群众,深刻认识群众需要什么、有什么难题、对我们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时刻牢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不管在学习还是在日常生活中都要融入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作为学生党员就要承担肩上的责任,发挥自己的作用。希望大家时刻谨记于心,努力学习,不惧未知,充满活力迎接挑战,更新观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