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 2021年11月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祖莉 日期:2021-12-02 访问次数:1226


陈祖莉/ 涂虹屹/

202111291900,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至安楼(北)607召开党员发展大会,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咏梅同志主持,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流程进行,讨论吸收彭欣迪等五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伊始,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咏梅同志介绍本次党员发展的流程。随后,五位发展对象在大会上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同时深刻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并分别作出了加入党组织后的努力方向。接着,支部书记王咏梅同志向大会报告其综合政治审查情况,由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培养情况,参会其他同志纷纷对五位同志进行表态,肯定了五位发展对象思想积极进步,学习成绩优良,群众基础良好,同时也指出了各自的不足之处,给予各位同志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彭欣迪等五位同志均以全票通过。大会宣布,同意接收彭欣迪等五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咏梅同志对五位同志的加入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对参会同志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知识不断武装自己的头脑,学会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二是希望大家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要用真心为学院、学校以及社会服务,并不断在各个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