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基础文明建设月】“迎校庆,展风采”——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林宣臻、陈敏 日期:2021-11-20 访问次数:1369


林宣臻、陈敏/ 宣传部/

为大力弘扬爱国卫生精神,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同时引导我院学子积极参与文明卫生活动,进一步加强我院文明建设,11月19日下午4时,化学化工学院于本院学生宿舍、公共区域和实验室开展了“迎校庆,展风采”爱国卫生运动。化学化工学院各级领导带领部分学生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各级领导带领志愿者走访了学生宿舍以及实验室进行安全排查,对座椅缺少、破旧,电路是否老化等情况一一进行记录,并将情况详细告知相关管理人员。此外,他们还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告知学生要牢记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时刻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在对我院公区以及实验室的打扫过程中,志愿者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对地面、桌面的废弃物品进行分类打包并清理,做到细致入微,对每个角落都进行仔细地打扫,确保不留卫生死角。

此次爱国卫生运动的圆满完成,不仅排除了我院学生宿舍、实验室的安全隐患,为我院学子营造了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也是我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措施。

责编:肖光燕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