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基础文明建设月】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校规校级考试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敏 日期:2021-11-22 访问次数:1376


陈敏/ 林宣臻/

为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 1120日晚7时,化学化工学院于崇礼楼各班晚自习教室举办校规校级考试。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线上答题的形式,题目出自于《学生手册》,主要内容涉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奖励资助、纪律处分、心理健康、应征入伍等相关规章制度。试卷涵盖选择、填空、简答等多种题型,致力于多方面考察我院学子对于校规校级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在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监考严格,考生认真答题,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据了解,在充分准备之下,本次校规校级考试我院学子均取得良好的成绩。

“学风弥漫于无形,却可观察于有形”,此次考试的成功开展,对我院学子纪律意识、规则意识的养成密不可分。是帮助我院新生规范自身行为,助力学校建设优良学风的重要举措。

责编:肖光燕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