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基础文明建设月】“文明校园,你我共行动”—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文明劝导督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兴宏 日期:2021-12-03 访问次数:1680


李兴宏/ 文凯、李琳/

为了提升我院学子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能力,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1114日至123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了文明劝导督查活动。由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赵艳杰、2018级政治辅导员王咏梅、2019级政治辅导员覃小艳、2020级政治辅导员邓中燕、2021级政治辅导员黎兰轮流带领学生骨干进行督查。

在本次督查活动中,各年级辅导员按照学校的相关部署,定时在各大教学楼进行文明巡逻,以此减少迟到、早退、带食品进教学楼等现象的发生。除此之外,各年级辅导员还深入课堂,考察各班级课堂出勤与听课情况,避免了上课玩手机,不认真听课等现象的发生。

与此同时,我院也建立了院级、班级督查队伍,对我院学子在校内各大教学楼及室外非指定吸烟区域的吸烟情况进行检查,还利用班团会组织开展了各类文明宣讲,提醒我院学子端正学习态度,注重礼仪文明,遵守校园管理规则,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帮助我院学子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保障他们的健康成长,同时是我院建设文明学院,认真落实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

责编:陈敏、肖光燕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