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贾钰 日期:2021-12-03 访问次数:1614


贾钰/ 林宣臻/

为培养我院学子的宪法精神,帮助他们树立法治观念,1129日至123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了“宪法晨读”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各班级利用早打卡和早自习的时间诵读宪法。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严谨认真,诵读宪法条例,在庄严的氛围中感受到了宪法的神圣,并深刻认识到宪法的意义。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宪法法律知识,强化了法律法治意识。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帮助我院学子增强宪法意识,也是我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宪法宣传教育重要指示的具体措施。

责编:肖光燕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