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风采

【喜迎校庆】化学化工学院在“九秩芳华,逐梦长师”校庆歌咏比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敏 日期:2021-12-20 访问次数:3161


陈敏/ 涂虹屹、彭彪/

为以实际行动献礼长江师范学院建校九十周年,歌颂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 1219日晚7时,长江师范学院举办了“九秩芳华,逐梦长师”校庆歌咏比赛。化学化工学院部分教职工与学生共同参与此次比赛。

比赛中,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用铿锵恢弘的旋律,激情澎湃的歌声唱响《党旗飘扬的方向》,“眼角的泪花,只为大爱而流,内心的烈焰,只为家国点亮”,一句句激昂的歌词,唱出了化学化工学院全院师生爱校、爱党、爱国的豪情壮志,唱出了他们永随党的脚步,踔厉奋发、大步向前的坚定决心,亦唱出了我院对长江师范学院九十周年的美好祝愿。为精心准备此次比赛,从选歌到组织排练、从彩排到现场表演,比赛过程中所涉及到的每一个环节我院师生无一不高度重视,力求用歌声、舞姿传唱出时代旋律,赓续红色文化。歌声悠扬婉转,掌声也不绝于耳,在一首首嘹亮红歌中,本次校庆歌咏比赛也落下帷幕,化学化工学院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九秩芳华歌奋进,华章待续薪火传。在新起点,面向新未来,我院必将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助力我校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