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在第七届“弘毅杯”篮球俱乐部联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钰茜 日期:2021-12-26 访问次数:3250


杨钰茜/  宣传部/

为激发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有效缓解他们的工作和学习压力,1029日至1225日,化学化工学院篮球队于弘毅体育馆参加第七届“弘毅杯”篮球俱乐部联赛。此次篮球联赛由长江师范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主办,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承办,篮球俱乐部,篮球裁判俱乐部协办。此次比赛各二级学院以及教职工篮球俱乐部均参加。

本次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赛场上,我院男子组队员们配合默契,抢断进取,现场气氛急剧攀升。随着战术的不断调整,比赛双方很快就进入了激烈的角逐之中。队员们斗志昂扬,竭尽所能地向对方的篮筐不停发起进攻,引起了观众们的热烈欢呼。我院女子组的队员们也奋力拼搏,用精湛的传球和投篮技术拉开了与对方的差距。经过篮球队员们的不懈奋斗,我院男子组以1210的成绩斩获本届篮球联赛的小组第三名,女子组以106的成绩喜获小组第五。同时,我院啦啦队凭借青春活力的舞蹈在本次比赛中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篮球联赛,不仅培养了我院学子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提高了他们的运动激情和积极性,同时促进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体现了我院同心协力、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责编:陈敏、肖光燕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