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生寝室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林宣臻 日期:2022-01-01 访问次数:2285


林宣臻/ 陈敏/

为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教育管理工作,同时了解我院学子元旦假期的出行动态,1231日下午5时,化学化工学院于北苑一舍、北苑七舍部分学生宿舍开展了寝室走访慰问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庞向东、团委书记赵艳杰、2019级政治辅导员覃小艳、2020级政治辅导员邓中燕、2021级政治辅导员黎兰带领部分学生骨干参与此次活动。

走访过程中,我院领导、老师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地了解我院学生元旦假期的去向、生活状况以及期末考试复习情况。其中,庞向东书记就疫情防控工作对他们提出要求。他强调,元旦假期间,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到非必要不要离开涪陵,特殊情况需要离校的要完善请假手续并及时报备出行动态,时刻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赵艳杰老师也为同学们提出了高效复习建议。她讲到,同学们对自己掌握知识的程度要有清晰的认知,明确自己的短板,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扎实学好基础知识。此外,邓中燕老师还慰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并叮嘱道:“室友之间一定要相互帮助、相互关心,有困难及时寻求班委、班导师以及辅导员的帮助,同时也要注意饮食卫生以及食品安全,做好个人防护。”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了解了我院学子的学习、生活以及元旦假期出行情况,加强了我院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扎实推进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同时也是我院践行“大爱育人”的教育理念,为学子送去了关怀与温暖。

责编:肖光燕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