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18级毕业生查寝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钰茜 日期:2022-06-21 访问次数:1570


通讯员:杨钰茜

为深入了解毕业生成长规划、毕业需求与就业困惑,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离校的管理工作,6月20日19时20分,长江师范学院纪委书记兼监察专员赵骏带队,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石文兵、科研副院长黄辉胜、团委书记赵艳杰、2019级政治辅导员覃小艳、2020级政治辅导员邓中燕以及2021级政治辅导员黎兰陪同走访了毕业生寝室。

在查寝过程中,赵骏书记对毕业生们进行了亲切地访问,对其考研情况、就业安排和离校准备情况进行了了解,鼓励他们在新的起点、新的岗位上继续努力,并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与建议,希望他们走出长师,走向世界,为社会服务,为人民服务。此外,石文兵院长谈到,无论将来是考研深造还是进入社会工作,都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也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一声叮嘱,表达了老师对同学们的不舍。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和老师的栽培,也立志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时刻牢记老师的期望与嘱托,积极进取,不负韶华,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查寝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我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了解,让毕业生们深深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感恩意识和母校情怀。相信我院学子定能立足当下,胸怀梦想,努力拼搏,成为新时代新青年。

责编:陈敏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