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三下乡”志愿者招募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钰茜 日期:2022-06-27 访问次数:1370


杨钰茜/文  宣传部/图

为引领我院学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充分调动他们的志愿服务热情,626日上午10时,化学化工学院于正心楼105106教室开展了“三下乡”志愿者招募活动。此次招募活动由化学化工学院2021届团委学生组织组织部副部长戴梦鸥、刘熙玲,宣传部副部长陈敏、社区服务部副部长叶高宏以及实践部部长陈虹君、副部长陈杰、徐厅担任评委,2020级、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

此次招募活动分为选手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首先,选手依次上台用凝练的语言从自身能力、实践经历等方面展开自我介绍,同时,他们发表了对此次“三下乡”的工作设想以及规划,充分现了我院学子根植于心,践之于行的志愿服务精神。随后,各位评委针对选手面试组别以及常见的突发情况进行提问,考验他们的临场应变能力。各位选手通过冷静分析,清楚地叙述自己独到的见解。最后,各位评委将根据选手们的现场表现、个人能力以及活动要求对参选人员进行评选。

此次“三下乡”志愿者招募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即将到来的“三下乡”活动选拔了具有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富有责任心的优秀人才。相信在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院学子定能不负韶华,勇担重任,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责编:林宣臻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