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组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团委学生组织2023年春期第一次干部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高婷婷 日期:2023-02-22 访问次数:519


高婷婷/文  马文娜/图

为全面发挥我院学生干部的模范示范作用,进一步提高他们的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2月21日12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于至安楼(北)602会议室召开团委学生组织2023年春期第一次干部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团武、团委书记赵艳杰、2019级政治辅导员覃小艳、2021级政治辅导员黎兰、2022级政治辅导员邓中燕以及2023届团委学生组织全体干部参与。

会议伊始,赵艳杰老师对去年学生工作做出总结,并谈到,学生干部不仅要起到上传下达的桥梁作用,还要加强对自我的要求。

随后,覃小艳老师提醒大家要学会走进班级、融入班级,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

紧接着,黎兰老师讲到:“大家要学会合理利用时间,平衡好学习与学生工作之间的关系,并能够通过组织并参与各项活动不断加强自身责任感与主观能动性。”

此外,邓中燕老师也要求大家在各方面要公平公正、推陈出新,努力成为一支有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最后,曹团武副书记对团委学生组织的工作做出安排:一是要健全大一学子帮扶制度,积极引导他们提升科学素养,通过“以点带面”的形式,锻炼他们的洞察、组织、协作以及演讲能力,实现全面发展;二是要抓重心、抓重点、抓特色,学生干部要结合历史,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形成故事逻辑,讲好中国发展的故事。同时,曹团武副书记通过“三下乡”等活动对学生干部给予厚望,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在活动中创新,充分展现大学生的风采。

新学期,新目标,新征途。此次大会的召开,是我院加强团委学生干部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打造三全育人学院的具体举措。相信在新的学年我院团委学生组织定能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动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初审:黎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